《无间密室》开机 人性拯救计划由此开启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25:42

《无间密室》开机 人性拯救计划由此开启

  《无间密室》开机 人性拯救计划由此开启

是生命倒计时的恐怖?是时间错乱的迷失?是纷繁情感的牵绊?是来自于地狱的解脱和救赎?是来自于《无间密室》惊心动魄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和心理震撼!

———前述(以上内容可变字体发布)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5日9时,由北京紫金博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惊悚、悬疑、励志型网剧《无间密室》在北京通州区怡乐中路422号亿和水下摄影开机仪式正式举行。

导演王宾、监制王欣、制片人刘庆海、制片主任赵天源、编剧胡啸等主创人员及各界媒体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据悉网剧《无间密室》讲述了在未来时代地球进入全智能时代,对物质的高度依赖,导致人际关系极度淡漠,地球纷争不断,整个人类社会危在旦夕。

此时,来自外星球的一个神秘生物组织,给地球人带来一间密室,这间密室如同一艘命运之船,悄然出现在人类社会中,人性拯救计划由此开启。

为解决各自面临的生活危机,一批人机缘巧合集结到密室。他们各怀目的,各自为战,有人一心求死,有人只为刺激,有人误打误撞,却在这里成为一个闯关团队。起初都以为只是个简单的游戏,在经历过真实机关,甚至失去同伴后,逐渐建立起无间合作的信念。

该片聚集了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王宾拍摄的微电影、网剧多次在网络平台独家播放。监制王欣参与监制的电视剧曾获得第26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编剧胡啸曾获得天津青年电影节最佳编剧、人人文学网2013年度最佳编剧、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原创剧本。

据悉,从今年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密室场景按照剧本要求设计搭建保证拍摄的逼真度,加上投资方的大力支持,相信这部作品会为惊悚、悬疑的密室类网剧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在《无间密室》的开机仪式上著名影星邓伦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张大礼先生;成龙大哥关门弟子“新七小福”兰昊宇先生、新街口乐队宋之锘先生等影视大咖。同时,众水资本总裁李春国先生;天喔国际(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超先生等商业精英一同送上衷心的祝福及花篮,预祝该剧点击率高居榜首。

愿网剧《无间密室》开机大吉,拍摄顺利,在各大网络平台播出点击率节节高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