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忙做“空中飞人” 全程携妻甜蜜互动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25:42

陈晓东忙做“空中飞人” 全程携妻甜蜜互动

拍戏,发新歌,演员兼歌手陈晓东最近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更是频做“空中飞人”。近日,陈晓东抵港参加完新歌发布会,又马不停蹄做客某档电台节目,趁热打铁,向久违的歌迷送上新鲜出炉的音乐作品。

陈晓东全新单曲《时间做证》一经上线,便收获不少好评,舒淇、陈慧琳、梁咏琪等众多大咖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再次见证陈晓东的好人缘,而期待陈晓东情歌已久的歌迷,也是有了耳福,还是原来的配方,只是这次MV中的女主角变成了偶像生活中的真正女主,甜蜜互动心生羡慕,也不禁送上最美的祝福。

据悉,此次香港之行,陈晓东全程携妻子出行,夫妇恩爱不断,陈晓东更是对爱妻照顾有加,羡煞旁人,果然不负“爱妻狂魔”之称。暌违乐坛多年,带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一起重新回归,足以见证陈晓东对妻子满满的爱,而在《时间做证》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深情”,这或许是不惑之年的陈晓东想要表达的情歌意义。

《时间做证》上线,预示着“歌手”陈晓东也已强势回归,全新大碟即将来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