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雄兵》过招范伟 追爱CP欢乐通关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25:42

邬君梅《雄兵》过招范伟 追爱CP欢乐通关

  《父子雄兵》海报

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播出正酣,话题高热,剧中“千面女王”邬君梅饰演的吴大娘更是引发了网友的“自来水”,获得无数好评。与此同时,由大鹏监制,汇集了大鹏、范伟、邬君梅、张天爱、乔杉、任达华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喜剧大电影《父子雄兵》也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喜剧作品,《父子雄兵》让观众从头笑到尾。除了喜剧元素备受瞩目外,该片的演出阵容更是令人惊叹,国际影星邬君梅搭档金马影帝范伟,全新“追爱”CP爆笑来袭,欢乐打通关,为该片大大加分。

《父子雄兵》看点足,邬君梅过招范伟有惊喜

今年暑期档可谓竞争激烈,最新喜剧电影《父子雄兵》一经上映就获得了开门红,上映首日拿下了超过3000万元的票房,成为当日的票房冠军,其后更表现出强劲的票房实力,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喜剧作品。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脱颖而出,除了浓墨重彩的喜剧元素外,还得以于该片强大的演出阵容和主演们炸裂的演技。尤其是邬君梅的鼎力加盟,让该片再添亮点。

片中,邬君梅扮演的邬仙仙,是范伟饰演的范英雄的邻居,狂热地爱慕着范英雄的男子气概,为此展开了疯狂的追爱行动。片中,邬仙仙总是出现在范英雄的身边,对他嘘寒问暖,为他端茶倒水,极尽花痴之能事。为此,把范英雄吓得不轻,展开了夸张的躲爱大作战。戏里,两人强强过招,一个追,一个逃;一个为爱不顾一切,一个如避毒蛇猛兽;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展开很多爆笑的剧情。而随着故事进行,邬仙仙的不离不弃、贴体入微、善于调解的特质,让她在这场逐爱之战中占据上风,终于成功追爱。

国际女星搭档金马影帝,邬君梅、范伟全新CP无违和

作为一部阖家欢式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不靠视觉特效、没有大IP加持,依靠着多重反转的故事,个性鲜明的角色,接连不断的笑料包袱和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票房佳绩和获得各方的口碑青睐。邬君梅与范伟组成的“英雄仙女”CP,成为全片的一大看点。这两位戏骨级演员,一个是53届台湾金马奖影帝,一个是享誉国际的实力女星、美国好莱坞独立精神奖的最高荣誉女演员奖的获得者,强强组合,奉献出超一流的顶尖表演。邬君梅的演出大胆而夸张,将一个永爱追爱的女人演绎得活灵活现,令人啼笑皆非;范伟演绎的范英雄个性鲜明,有一身正气的男子气概,也有在逃避追爱之时的胆怯无奈,展现出不一样的爆笑故事。

除了各自精彩的演出外,这两个形象、个性差别巨大的实力演员,在组成CP档时竟然意外契合,毫无违和感。一直擅长塑造小人物的范伟,在观众眼中是“接地气”十足;而摩登时尚,霸气十足的邬君梅却一直走在潮流的前沿,充满了国际范儿。然而在《父子雄兵》中,邬君梅摇身一变,成为市井街头的普通女人,一言一行、举手投足之间完全跳脱出了高高在上的女王气质,和范伟的接地气完美契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演技派明星,“千面女邬”邬君梅一向擅长塑造多变角色,彰显出强大的表演实力。电影《父子雄兵》中爆笑的市井女子邬仙仙方兴未艾,大热剧《我的前半生》中邬君梅也惊喜现身,霸气成为“吴大娘”让许多眼前一亮。从大银幕到小荧屏邬君梅从容游走,展现不俗演技,堪称本月最受关注的实力明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