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首映催泪 黄志忠饰朱德感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25:42

《建军大业》首映催泪 黄志忠饰朱德感人

  《建军大业》发布会黄志忠

7月24日,热血燃情史诗巨制《建军大业》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刘伟强,监制黄建新,总出品人韩三平携手刘烨、朱亚文、黄志忠、欧豪等一众演员盛装现身,现场灯光闪烁、星光熠熠。演员黄志忠身穿黑色西服套装佩戴酒红色和白色相间的斑点斜条纹领带帅气现身,银色的扣子与鞋子上红色的扣子为整体的黑色Look增添了几分俏皮,又符合电影红色的旋律,挺拔的身型英姿飒爽,颇有军人战士的风范。影片中,黄志忠饰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司令朱德,无论是镇定自若的军事指挥,还是热血冷酷的战场、激昂澎湃的演讲,他的表演都极具表现力与感染力,不仅拍摄时说哭了现场200多名群演,而且感动了诸多观众落泪,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黄志忠在分享自己关于角色的理解与感受时说道:很荣幸可以扮演朱德这位“红军之父”,自己更多的是挖掘人物的精神与思想,来塑造热血年轻时期的朱德,很倾佩这位伟人的意志与情怀,让我们时刻记着,不管我们走多远,都不要忘了我们是从哪里来。影片里黄志忠扮演的朱德不管是战友牺牲时隐忍痛苦中颤抖的嘴唇,还是不自觉流下的眼泪,以及激动万分的慷慨陈词,都很打动观众, 让人哽咽落泪。

当天,超过三十名的演员都出席了首映礼,向媒体与影迷介绍自己的角色,并且大力推荐该影片。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外,电影的故事剧情、发展节奏、背景音乐以及场景转换都十分优质,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一部战争片能拍得这么好看”“特别热血,特别燃!”提前点映之后,影片的口碑爆棚,不少影迷化身自来水,对该片赞不绝口,尤其是战斗激烈的南昌起义和朱德带领士兵进行苦战的三河坝战役,都十分催泪,令人难忘。据悉,影片的上映日期提档至7月27日下午两点,进行内地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