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超《哪咤降妖记》再着古装 化身西海太子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27:26

代超《哪咤降妖记》再着古装 化身西海太子

近日,由蒋依依、代超、吴佳怡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哪咤降妖记》在象山顺利开机。开机当天,代超身着印有“哪咤”LOGO的白色T恤清爽亮相开机仪式。在剧中,代超饰演个性忠勇、能力杰出的西海太子摩昂。

《哪咤降妖记》以经典神话传说为蓝本,讲述了陈塘关将军之子哪咤与东海公主小龙女共同携手斩妖除魔、破解邪恶力量的神话冒险故事。

在剧中,代超饰演西海龙王之子摩昂,十岁就被立为太子,深受西海龙王喜爱,是水族第二代中最杰出的后代。

代超再度挑战玄幻剧 古装造型引人期待

从《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温暖和煦的邱子安,到《因为遇见你》中的痴情总裁李云哲,到即将上线的《特化师》中乐观善良的宋前进,代超一次次突破自我,挑战更多可能性。而此次继《九州天空城》裴钰之后再度挑战古装玄幻剧,高挑俊逸的身材身着古装气宇轩昂,令粉丝期待不已。

摩昂作为中国古代神话的经典人物,在多部电视剧中曾被多次演绎过,而代超此次饰演的摩昂更多展现了气宇轩昂的积极正面形象,期待他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西海太子摩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