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果》你不知道的秘密 都是饶雪漫钦点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56:49

《秘果》你不知道的秘密 都是饶雪漫钦点

  《秘果》你不知道的秘密 都是饶雪漫钦点

电影《秘果》已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带领大家正确解锁了17岁青春的样子,展现了17岁面对成长和生活的勇气。不少人观影后对小耳朵李珥的扮演者产生好奇,天生丽质自带初恋脸,一见难忘。网友表示“长发清纯气质温柔动人,又散发着沉稳魅力对情窦初开的少年有着致命吸引力”。据悉,李珥的扮演者名叫米咪,现为雪漫舍签约艺人。外表清新甜美,性格却坚韧冷静果敢,水瓶座“怪”女孩有着别样反差萌。

米咪目前为雪漫舍旗下签约艺人,先后出演了剧版《左耳、《大唐荣耀》、《小妖的金色城堡》等多部作品。

戏中饰演女主角于池子童年时期的小姑娘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影响,虽然戏份不多确算得上惊鸿一瞥。据悉,小姑娘名为林开心,05年出生同为雪漫舍签约艺人。2012年还曾是饶雪漫小说《雀斑》书模,后又出演了饶雪漫另一部影视作品《小妖的金色城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