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担任“环法中国赛”大使 骑行新时尚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3:56:49

阮经天担任“环法中国赛”大使 骑行新时尚

  阮经天“环法中国赛”大使

享誉盛名的环法自行车赛(简称:环法)是继世界杯和奥运会全球第三大知名国际体育赛事品牌,是当今世界上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运动之一。现如今它已不仅仅是自行车赛事的巅峰,也是整个体育界的盛会。当地时间7月23日,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亮相巴黎,亲临环法收官现场,出席赛段发车仪式。

阮经天此次以“环法中国赛大使”身份亮相本届环法现场,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阳光自信的亚洲形象,并给国内车迷带来了优雅时尚的环法文化。阮经天作为“领风者”,受环法赛事主办方邀请,先是在比赛出发点——位于巴黎市郊的蒙日龙出席发车仪式,宣布环法第21赛段,也是最后一段赛程的开始;随后来到香榭丽舍大道的终点线前为选手摇铃,比赛随之进入激动人心的最后一圈集团冲刺。

在现场亲见环法车手们的巅峰表现后,阮经天对环法赛事在中国的落地充满期待,比赛现场激情、活力的自行车竞技文化也让阮经天备受感染:“受邀担任环法中国赛大使之后,我想更多地参与到骑行文化的推广中。在环法现场看到当地许多热爱自行车运动的车迷,气氛就像一场大派对。相信骑行文化代表的不仅是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时尚、国际化的潮流,期待在环法中国赛上也能感受到同样的热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