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与黄蜂女》新海报 蚁人霸气击爆直升机

作者:周舫 来源:搜狐电影
2017-07-25 16:22:37

《蚁人与黄蜂女》新海报 蚁人霸气击爆直升机

  《蚁人与黄蜂女》最新海报:蚁人腾空而起击爆了直升机

东方网7月25日消息: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海报:蚁人全副武装腾空而起,击爆了直升机,可谓霸气冲天。除此之外,黄蜂女也凌空飞起,各大主演的面庞纷纷映现在海报上。从海报可以看出,这又是一部群星云集的超级英雄电影,有可能延续前一部的成功元素,继续赢得票房。

两年前登场的《蚁人》第一部,曾在北美收获了高票房和高口碑。科学家汉克-皮姆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他以自己的名称为此原子起名“皮姆粒子”。变小后的皮姆保留了他的正常力量,并且拥有很大的增大强度。其后他极力研究蚂蚁,并做出了一个可以跟蚂蚁沟通的电子头盔,成为可以自由缩小及控制蚂蚁的“蚁人”。黄衫侠装备自带等离子加农炮,力量强大。在他掌管公司之后把公司带向了另一个极端,于是皮姆招募斯科特-朗变成“蚁人”来对抗“黄衫侠”。

喜剧男星保罗-路德因《蚁人》而正式进入好莱坞热门男星的行列,在《蚁人与黄蜂女》中,他将继续扮演这个角色,“黄衫侠”由《纸牌屋》里的“议员”寇瑞-斯托尔扮演,在续集中,加拿大模特伊万杰琳-莉莉扮演的女主角戏份将大大增加,其他主要演员都将集体回归这部《蚁人2》。曾在《权力的游戏》《黑镜》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黑人女演员汉娜-乔恩-卡门,将扮演一个反派角色。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前已经公布了回归续集的消息。曾在《八恶人》《被解救的姜戈》《林肯》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沃尔顿-戈金斯,以及韩裔美籍男星兰道尔-朴也确定加盟该片,兰道尔-朴将扮演神盾局特工吉米-吴。

《蚁人与黄蜂女》将于2018年7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