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天使”造型吸睛 机智回答引期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5 14:09:31

郭雪芙“天使”造型吸睛 机智回答引期待

  郭雪芙侧脸

在众多网友的呼唤中,《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第四期终于在上周六如期与大家见面。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铁打的副局长郭雪芙和新晋副局长薛之谦各自化身“天使”与“恶魔”,一经开场便引发观众期待。而郭雪芙头戴天使光环,手拿天使棒,背后带着天使翅膀的装扮更是惹眼无数。

本期节目中,作为副局长的郭雪芙仍点名钱枫作为提案人,“恶魔”副局长薛之谦提出质疑:上一期选钱枫,这次为什么还选钱枫?与上期节目回答的“看看他会不会垮掉”不同,“天使”副局长郭雪芙这次的回应是:看看这次会不会不垮。众多网友纷纷评论说:“感觉雪芙真的越来越机智了,反应不再慢半拍,越来越好玩。”

而正如大家所期待,随着新一季节目的播出,郭雪芙也越来越融入火星大家庭,融入大家的节奏。开始放开自己,更积极的参与到提案的讨论中去,懂得去表现自己。她的很多微表情也被网友捕捉到,被称赞说很萌很可爱。一起期待后续节目中她的精彩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