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第二季迎来"小龙女"陈妍希

来源:新快报
2017-07-25 14:20:19

原标题:《我们来了》第二季迎来“小龙女”陈妍希

《我们来了》第二季迎来

《我们来了》第二季迎来

2016年,湖南卫视深度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一季播出后,清新风和自带话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暑假,《我们来了》第二季将跟观众见面,今次邀请到的嘉宾阵容同样令人期待。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升级辣妈的“小龙女”陈妍希也在名单中,多了一层身份的她母性大爆发,将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电视剧《神雕侠侣》让陈妍希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仅“小龙女”一角令其在大陆人气大涨,与剧中男主角陈晓也成为圈中令人艳羡的一对。去年12月,陈妍希诞下了与陈晓爱情的结晶,初为人母的她每次亮相都展现幸福笑容。据知,产后不甘寂寞的她迅速恢复身材,火速加入《我们来了》大家庭。为此,节目组表示这次不仅仅是她来了,她的家庭也来了,“她的母性大爆发一定能给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温度和新鲜感,至于陈妍希是否会在节目中分享自己与陈晓及儿子小星星的趣事,只能拭目以待。”

事实上,陈妍希除了是演员、妻子、母亲,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角色。她透露,自己的私人时间都会过得比较充实。比如变身为珠宝设计师,携手故宫推出了珠宝品牌;同时,陈妍希也是一名歌手,她可以自己作词作曲,也曾出过专辑,在各个领域都有自己独特的存在。她是天真清纯但又有想法的女性代表,美好的品质和温暖的气质常让人觉得“岁月静好”,此次参加《我们来了》,陈妍希称希望给观众传递新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