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高潮将至 赵丽颖守卫红川城挥洒热血

来源:新快报
2017-07-25 14:20:19

原标题:《楚乔传》高潮将至 赵丽颖守卫红川城挥洒热血

《楚乔传》高潮将至 赵丽颖守卫红川城挥洒热血

《楚乔传》高潮将至 赵丽颖守卫红川城挥洒热血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伴随着楚乔(赵丽颖饰)的信仰步伐一路奔至红川城,《楚乔传》愈发炽热的热血本质正不断袭来。

上周,《楚乔传》剧情进入高能热量持续迸发的阶段。不论是楚乔随着信仰的指引和责任感的驱使带领“秀丽军”守卫红川城,还是燕洵(窦骁饰)蓄谋已久攻打长安、放弃燕北等狂妄举动所加剧的危机感,抑或是元淳(李沁饰)不顾一切寻仇的盲目之举,都让剧集的节奏进一步加快,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剧情已经燃爆,期待楚乔大大在战场上挥洒热血的时刻”。不得不说,正是这种“无孔不入”的热血感,让楚乔奋不顾身追随心中曾向往的温暖和光明而来到燕北,也正是这种对温暖和光明的向往,让楚乔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信仰其实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为苍生而战、为责任坚守、为和平光明而付诸一切。随着红川城保卫战的磅礴上演,《楚乔传》的正能量和励志精神更登上了新的台阶。(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