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八集两次领盒饭 《醉玲珑》每集都像大结局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2017-07-25 16:22:37

凌王气宇不凡

元凌大婚之日危机重重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醉玲珑》,不仅开创了“双时空”的叙事构架,更以龙卷风式的节奏和反套路的剧情带来全新观剧体验。开播才两周,陈伟霆饰演的男主角元凌就已经“领盒饭”(遇害身亡)两次、中毒两次、被箭射穿四次、被剑砍伤两次,还有一言不合就晕倒、一言不合就吐血、一言不合就跳崖、一言不合就坠马、被天帝碰瓷构陷弑父谋反罪名等,比虐恋还虐。

尤其是最新播出的第八集结尾,定格在陈伟霆饰演的元凌被铁链锁喉,又被一剑戳中心脏,鲜血直接喷了一脸,简直是全剧终的节奏。然而这一幕却被粉丝玩儿坏了,纷纷留言称“喜欢看血唧唧的凌丸”、“为什么我喜欢血唧唧的凌王,我一定是个假粉”、“元凌喝酒=酒酿丸子,元凌笑了=四喜丸子,元凌吐血=爆浆丸子”……

元凌被虐杀这一幕将如何反转?《醉玲珑》还将有怎样的脑洞?都在每周四、五晚22点的东方卫视揭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