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太太变职场女神 罗子君的转变连贺涵都动心 更何况陈俊生

来源:新华网
2017-07-25 14:53:04

最近看了《我的前半生》的小伙伴们,一定被陈俊生劈腿小三的这件事情气坏了吧,同时也为罗子君后来发生的改变感到欣慰,当渣男陈俊生看到前妻变化之后再次动心是不是感觉更加扬眉吐气了呢?从富太太变成职场励志女神,罗子君的转变都叫贺涵动心,更何况是陈俊生!

富太太变职场女神 罗子君的转变连贺涵都动心 更何况陈俊生

马伊琍所扮演的罗子君开始的时候是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全职太太,每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这样的生活让无数人羡慕着,勤于保养的她以为一直保持着光鲜亮丽的外表就能留住陈俊生的心,殊不知婚姻已经出现裂痕。

让人觉得欣慰的是已经37岁的罗子君并没有让自己活成欧巴桑,所穿的睡衣也是少女感十足。这样是她后来发生改变后还能让贺涵动心的资本。

年薪150万的陈俊生要供这样一个花钱如流水的老婆实在不易,随随便便一双鞋就六千多块,也难怪后来两人离婚后,陈俊生穷的厚着脸皮回来要大房子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