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首映礼 张艺兴演卢德铭圆军人梦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7-25 16:11:51

《建军大业》首映礼 张艺兴演卢德铭圆军人梦

  张艺兴演卢德铭圆军人梦

中国网娱乐7月25日讯7月24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在京举办全明星阵容首映礼发布会,青年演员张艺兴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露额浪奔发型亮相现场,整体造型帅气硬朗,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

张艺兴在电影《建军大业》中饰演卢德铭。卢德铭是秋收起义的总指挥,在秋收起义中为了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壮烈牺牲。在此前公布的电影预告片中,张艺兴持枪激战、冲锋陷阵的戏份尽展军人铁血雄魂,首次挑战军人角色就给人不小的惊喜。由其诠释的卢德铭眼神凌厉坚毅,为了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让人肃然起敬,铮铮铁骨无不彰显着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们的豪情壮志和青春热血!不少在首映礼上提前观看的影迷表示,张艺兴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将军人热血、正气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牺牲的戏份更是引人泪目。

据悉,这是张艺兴首次触电革命题材影片,也是他第一次演绎军人英雄角色。在首映礼上,他坦言从小就非常喜欢军人,这次有机会饰演革命英雄卢德铭,算是间接圆了自己的军人梦:“希望以后能够多拿枪,出演一些保家卫国这样的军人角色。”随后,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张艺兴现场敬军礼姿势标准,身板笔直、眼神坚定、庄严肃穆,一身军人正气风范。7月27号《建军大业》正式上映,一起期待张艺兴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