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开演唱会 90名未成年人在现场酗酒

作者:陈焕奂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5 16:11:51

美歌手开演唱会 90名未成年人在现场酗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5日报道,近期美国当红嘻哈说唱歌手Chance the Rapper演唱会上发生未成年粉丝酗酒事件,90多名10-20岁观众因酗酒被送到医院。

《芝加哥论坛报》与CNN 24日报道称,上周“格莱美三冠王”Chance the Rapper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某剧场内举办了演唱会,一些观众因过度饮酒引被送往医院,演唱会在骚乱中结束。

哈特福德市警察表示,演唱会开始前,观众在场内多处摆起了酒席,许多观众出现严重的酒精中毒症状。有90名患者被送往医院,其中50名是未成年人,警方向这些未成年酗酒患者下达了传唤书。

康涅狄格州儿童医院小儿急诊室负责人表示,十多岁患者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了酒后驾车处罚标准的8倍,即0.5%,这些患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集中治疗。

据悉,演唱会主题为“Hot 93.7”“Hot Jam”,吸引了21000名10-20岁观众。警方表示,这样的大型演唱会通常会有20-30名患者,患者数量超过60名情况就很糟糕,90名患者更是史无前例。哈特福德消防局称,因救护车不足,需要向附近地区的应急救援队寻求援助。

Chance the Rapper出生在芝加哥南部黑人低收入群体密集的地区,2月,他获得了2017年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等3大奖项。据报道,演唱会当天,说唱歌手kyle、PnB Rock、Anoyd等也来到了现场。(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