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乐公司JYP整治黄牛票 取消全部非法座位

作者:陈焕奂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5 16:11:51

韩娱乐公司JYP整治黄牛票 取消全部非法座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4日报道,韩国男团Day6所属经纪公司JYP实施强制措施,杜绝非法出售演唱会门票及黄牛票。

24日JYP通过Day6的SNS发表声明称,在与门票预售处的互相监督下,发现有不法分子非法售票。JYP公开了29-30日Day6演唱会门票预售期间非法出售的座位号码,并全部取消。

JYP方面表示,为避免非法交易网站或个人直接交易等非法售票行为,取消的所有座位将不再重新发售。此前JYP曾表示,在官方预售处YES 24每人每天可购两张门票,如出现以不法途径,或在不法网站代购等情况,将不予承担责任。

报道称,演唱会门票一直都存在非法转让及黄牛票的诟病。特别是经常有黄牛党抬高价格进行倒卖。(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