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格斗》真人秀综艺节目 实战直播引爆夏日

来源:北晚新视觉
2017-07-25 15:56:17

《超级格斗》是一档格斗真人秀综艺直播及录播节目,由响豆文化、钧天乐文化、源开科技联合出品,《超级格斗》分为一期12集,依次上演12门派经典格斗,每集节目都将邀请世界级格斗王现场实战PK,展开格斗巅峰对决。

《超级格斗》首集试播将在7月29日本周六晚17:00准时在“火山直播”、“花椒直播”全程直播,《超级格斗》录播及点播节目稍后将在优酷土豆首播,多渠道点播观看。

《超级格斗》真人秀综艺节目 实战直播引爆夏日

《超级格斗》首集超级格斗之泰拳将邀请两位世界级泰拳王现场实战PK,一位是获得了37个奖杯,286战210胜60KO优异战绩,曾获2010年迪拜ELITE-BOXING冠军、2011年澳大利亚国际泰拳冠军、LUMPINEE147LBS排名第一、RAJADAMNERN147LBS排名第一的世界泰拳冠军OLE。另一位则是获得了20个奖杯,220战170胜50KO优异战绩,曾获得2007年泰国女皇杯冠军、2008年S-1泰拳冠军、2009年TV3ISSUZU泰拳冠军、2010年TV3TOMZHAI杯70公斤冠军的世界泰拳王DOM。

《超级格斗》首集超级格斗之泰拳,将在TOR.SILACHAI多犀拉才泰拳馆拉开序幕,TOR.SILACHAI多犀拉才是泰国最元老、最知名、口碑最好的百年泰拳品牌,有着最为古老和完善的泰拳体系,多犀拉才拳馆已有近百年历史,培育了无数泰拳精英,为泰国拿下数百个世界泰拳冠军的荣誉,在泰国本国泰拳界的地位无可撼动。北京TOR.SILACHAI多犀拉才泰拳馆创始人NAMI是前WPMTA世界职业泰拳协会成员、WMTA世界专业泰拳协会中国区负责人,泰国TORSILACHAI泰拳体系主理人,泰国GAIN2EZ品牌体系主理人,此次NAMI也将作为《超级格斗》高级顾问全程给予节目最顶级的指导。

《超级格斗》首集泰拳之后将依次上演巴西柔术、拳击、MMA、跆拳道、柔道、散打、空手道、自由搏击、摔跤、合气道、太极拳等众多经典格斗,节目中不仅有世界级格斗王作为嘉宾参与实战,还将邀请神秘娱乐明星、知名主播共同助阵节目直播。节目直播期间,将全程与全国观众同步互动,不仅让观众足不出户感受一场畅酣淋漓的热血格斗,还将让格斗爱好者看节目的同时学习一招半式的经典格斗技巧,节目也将不定期向格斗爱好者发放格斗豪礼。

《超级格斗》制作阵容强大,总导演李飞,曾任央视《星光大道》、《跨界见真章》、《绝不掉队》及众多卫视节目导演,并参与过众多大型互联网综艺直播节目,《超级格斗》出品方之一的响豆文化CEO井棵作为节目总制片表示,《超级格斗》不止于此,团队希望能够打造格斗新IP,为格斗爱好者和观众带来一场格斗饕餮新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超级格斗》真人秀综艺节目 实战直播引爆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