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赵薇欲开除黄晓明 做生意朋友合伙到底听谁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7-25 15:56:17

《中餐厅》赵薇欲开除黄晓明 做生意朋友合伙到底听谁的

  《中餐厅》

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综艺节目《中餐厅》在湖南卫视于上周六晚十点首播,收视口碑不俗,获得观众们一致点赞。正片内容精彩不断,就连预告也吊足胃口。五位青春合伙人的开店第一天就困难重重,让网友们期待满满,纷纷在评论区刷屏:好想快点看第二期啊!

赵薇与黄晓明两人的死党关系,维持多年依旧感情如初十分要好。这次两人合伙来到泰国海岛开店,从节目一开始就开启了“互相伤害”的模式。两人在节目中拌嘴不停,为节目增添了不少轻松的色彩,观众们也对赵薇与黄晓明之间的关系表示十分羡慕:两个人关系也太要好了吧!然而预告片一出,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赵薇与黄晓明面临友谊大危机!因赵薇与黄晓明对于经营《中餐厅》有着个人的独特见解,经营观念产生冲突引发矛盾,两人之间争论不断。

黄晓明想给客人推荐中餐厅的好菜,给客人安排好菜单,赵薇却觉着黄晓明的做法不合适:“你别逼她们吃什么,她们愿意吃什么就吃什么!”中餐厅开业,黄晓明想开业大酬宾,将赵薇自制的蜂蜜柠檬水免费赠送,赵薇也再三声明:“绝不免费!”在预告片中,赵薇更是扬言要开除黄晓明,并“质问”黄晓明:“你是店长还是我是店长?”赵薇、黄晓明之间的“严峻形式”令不少观众揪心不已,赵店长和黄晓明吵起来了,中餐厅还能顺利营业吗?周冬雨、张亮、靳梦佳又会如何化解这种尴尬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