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为燕北生死之战 赵丽颖谈拍戏收获

作者:宇文玥 楚乔 来源:未来网
2017-07-26 06:45:48

《楚乔传》楚乔为燕北生死之战 赵丽颖谈拍戏收获

  宇文玥楚乔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日前,楚乔(赵丽颖 饰)与宇文玥(林更新 饰)分别后,重回燕北。却发现燕洵(窦骁 饰)的复仇计划似乎超出了她的预期,为攻破大魏,军队主力杀向长安,放弃了燕北。楚乔率秀丽军誓死守卫燕北,在命悬一线之际,宇文玥救下楚乔。此后燕洵率大军归来,成功退敌。

誓死保卫燕北 生死之战也是诀别之战

楚乔回到燕北后,再遇被抛弃的秀丽军。面对大魏几十万大军,楚乔坚决守城,等待燕洵的救援。但燕洵的志向已然不在燕北,两人曾经约定要守护的地方,如今却被燕洵抛弃。楚乔虽然心有怀疑,却始终不愿相信。独自坐在城楼上的她,希望她所怀疑的一切都是错的。虽然燕洵的野心越来越大,变得越来越无情,但网友纷纷表示:无情王者,有情燕洵!期待燕洵成王归来。

不愿放弃燕北的楚乔,迎来了最艰难的一场战斗。敌方不仅人数众多,还有元淳在复仇,一心只想杀掉楚乔,压力非常之大。千钧一发之际,宇文玥为救楚乔,孤身蒙面单骑赶来,随后默默离去。同时,燕洵也不忍楚乔孤军奋战,率领黑鹰军守下燕北红川。

赵丽颖“拼命三娘” 一年300多天在剧组

目前,《楚乔传》在卫视收视率总榜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曾经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网友表示:楚乔小骨成功会师。而赵丽颖也是娱乐圈里出名的拼命三娘,楚乔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场挑战,她曾在采访中表示:每一个角色她都喜欢,都想努力的演好。完整的楚乔就是战士、将军,是热血的英雄。她也曾努力的把自己代入这个角色,这样才会真实一些。

此战之后,楚乔和燕洵的关系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虽然守住了燕北,但是两人坚定的情感还能守住吗?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一至周四晚22:00《楚乔传》两集连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精彩继续!

《楚乔传》楚乔为燕北生死之战 赵丽颖谈拍戏收获

《楚乔传》楚乔为燕北生死之战 赵丽颖谈拍戏收获

《楚乔传》楚乔为燕北生死之战 赵丽颖谈拍戏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