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钱枫淘汰的王俊凯,如今却让人刮目相看

来源:未来网
2017-07-26 06:45:48

惨遭钱枫淘汰的王俊凯,如今却让人刮目相看

日前,《火星情报局》更新了新一期节目,有意思的是就放出了钱枫当评委淘汰王俊凯的视频,据悉:早年钱枫当过一个选秀节目的评委,淘汰了半个娱乐圈,tfboys和鞠婧祎都被他有眼无珠的淘汰了,看来节目组为了收视率也是拼了,对自己人都下手那么狠。

另外,在节目中喜欢搞事情的薛之谦看热闹不嫌事大:天哪!这个爆出来,钱枫会不会被骂死哎!杨迪立马说:希望大家去钱枫的微博上骂死他,当然肯定是开玩笑了。也是让不少网友大呼怼得过瘾,不过,玩笑总归是玩笑。

如今,王俊凯早已不是那个羞涩的小男孩,做为队长,王俊凯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获得无数粉丝的喜欢,如今,影响力惊人,关注度也早已超过曾经当过自己评委的钱枫,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难怪钱枫会慌了神,把易烊千玺叫成了王源,看来,现在TFBOYS能量真的惊人,一场活动出场费也直逼甚至超过一线明星。

不管如何,这都是三人努力的结果,能够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为观众带来那么多精彩的节目实在让不少人刮目相看,如今,王俊凯已经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相信,未来一定能够成长为一颗巨星,我们还是期待王俊凯更完美的蜕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