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带货力”爆表 火腿卖脱销柠檬水成爆款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06:57:45

赵薇“带货力”爆表 火腿卖脱销柠檬水成爆款

上周六,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迎来首播。该节目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经营合伙人通过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邀请嘉宾作为帮工出现,做出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

《中餐厅》一经播出便引发巨大反响。赵薇在节目中展露吃货本性,遇到自己爱吃的火腿罐头却因为价格偏贵只买了一盒,最后又暖心地将其“贡献”给了喊肚子饿的周冬雨。一夜之间,该品牌火腿罐头急窜为某宝热搜产品,“中餐厅”、“赵薇”成为各个卖家的宣传关键词。“带货”女王赵薇一出手,火腿罐头都直接24小时内脱销,更有网友表示自己“要跟赵店长穿同款衣,喝同款酒,吃同款肉,360度饭IDOL。”

一杯蜂蜜柠檬水,能好喝到周冬雨飙演技打哆嗦?是的,没问题,因为它是赵薇亲制的“赵氏特调”。后续节目还未播出,赵店长牌蜂蜜柠檬水能否大卖还未知晓,但网上已然掀起了一阵“柠檬水风暴”。节目播出后,各路“蜂蜜柠檬水独家教程”纷纷上线,赵薇“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双网收视率第一、全国网1.36/8.7%、全国网城域1.52/9.04%、播放量首日破亿!在赵薇等一众明星的加持下,《中餐厅》的首播成绩单无疑非常亮眼。作为自己的首部综艺真人秀作品,收视率与话题度的双高也无疑让赵薇的国民度和人气再次得到了证明,“薇力无限”并非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