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到像过年!任达华王小利《奇楼》合唱《大花轿》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06:57:45

嗨到像过年!任达华王小利《奇楼》合唱《大花轿》

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本周五晚迎来精彩大结局。在本期节目当中奇楼探秘团成员们化身“无忧使者”,潜入办公室,为上班族送去了欢乐。任达华王小利则直接在办公室开起了“奇楼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欢乐的气氛由此蔓延开来。

在本期节目当中,探秘团成员们手拿“解忧卡”,来到写字楼,他们各出奇招为上班族枯燥的日常工作带来片刻欢愉。任达华一进到办公室,就仿佛在开粉丝见面会一般,受到大家热烈欢迎,他不仅开心地和职员们握手,还应职员们要求,说出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节目中揭晓答案!王小利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职员们的要求下,他载歌载舞来了一段《小苹果》,魔性的舞蹈让现场职员们开怀大笑,忧愁全消。分别行动之后,任达华王小利又合体为职员们送欢乐,他们和职员们现场嗨唱《大花轿》,喜气洋洋的歌曲和他们开心到笑成花的脸庞让办公室仿佛秒变联欢会现场,而一旁围观的上班族们也难得得到了放声大笑的机会,现场活跃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本期节目当中,探秘团还会秀出哪些才艺为上班族送去欢乐?收官在即,探秘团还迎接了哪些挑战?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20《七十二层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