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来了》张智霖与导盲犬互动感慨萌宠智慧过人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08:01:05

《萌主来了》张智霖与导盲犬互动感慨萌宠智慧过人

  伊一谈梦想失声痛哭惊呆闺蜜

国内首档星宠互动观察类真人秀《萌主来了》于7月24日上线第三单元的首期节目。主持伊一、实力派演员张智霖、奥运冠军杨威和儿子杨文昌作为新晋“萌宠监护人”接受照顾萌宠的任务。

在第一天的相处中,三组“萌宠监护人”都是第一次和萌宠相识,互动的状态却大不一样。原本期望领养大型犬的伊一却领了两只小小的短腿柯基“大屁”和“虎子”回家,第一次见面两只萌宠就表现得分外热情,令伊一感动不已。而杨威父子的遭遇却恰恰相反,以热情而闻名的古牧“奥特曼”和泰迪“巧克力”因为怕生竟变得像猫科动物一样高冷,对父子俩爱答不理,他们会如何应对这有些尴尬的局面?张智霖探访导盲犬使用者并帮忙照顾导盲犬预备役幼犬的任务无疑最为艰巨,导盲犬的专业表现也着实令张智霖刮目相看。在连续三天的相处中,他们的关系会有怎样的变化?

作为从没养过宠物的新手,伊一一开始就坦言照顾两只柯基“心理压力很大”,好在两只萌宠又乖又萌,不仅懂事还十分贴心。节目中,伊一在和闺蜜聊天时突然被梦想这个话题触动到瞬间失声痛哭,一时间连闺蜜都有些措手不及。而刚进家门的“虎子”和“大屁”反应却堪称迅猛,发现不对劲立刻跑来安慰伊一,场面颇为暖心。

除了关键时刻表现暖心,在平时相处中“大屁”和“虎子”也分外热情。不论伊一走到哪,两只萌宠都会摆动着小短腿扭着大屁股寸步不离地跟着,可爱热情的表现令原本带着宠物来的伊一闺蜜都直呼可爱,忍不住抛下自己的宠物和它们亲近。然而对于伊一这位“新手”来说,这份热情却有些太过浓烈,常常令她不知如何应对。在之后帮助“大屁”减肥的过程中,伊一能否适应这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