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自曝装了避孕器 向老公表明不再生下一胎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6 08:14:18
曹格老婆自曝装了避孕器 向老公表明不再生下一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老婆吴速玲近日和某品牌总监好友张婉愉(Joyce)一起研发面食产品,25日私下邀请身边友人,包括爱纱、名模张珈瑜、刘俊玲抢先品尝。吴速玲为此不仅自掏腰包投资,曹格也偷偷塞钱支持,并帮忙试味道给意见,也在试吃当天快闪现身助阵,当场在众人面前甜蜜喂食,一破之前传出的离婚谣言。

吴速玲受访表示,和老公曹格现在感情甜蜜,享受一家四口的幸福。他们全家先前赴冲绳度假,民宿周边都没人打扰,享受跟曹格在当地“老夫老妻返乡的感觉”。不过她也坦言,目前重心全在事业上,已向老公表明不要生下一胎,但是老公还无法接受,没有结扎,倒是自己先装了“避孕器”,出国甜蜜旅游可以尽情享受,不用烦恼任何防护措施。

谈到研发面食产品,吴速玲坦言,就是为了老公曹格跟自己都喜欢吃辣。曹格先前在家试煮,误把干拌面煮成汤面,还嫌弃味道有点淡,让她哭笑不得。不过,她今天亲自煮面喂老公,看到爱吃辣的他一吃就冒汗,脸上露出幸福笑容。她透露,去年年底开始秘密研发,至今快要一年,连身边姐妹都不知道。现在打算号召姐妹团购拼业绩。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