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闺蜜怒轰姚元浩: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作者:王心凌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6 08:14:18

王心凌闺蜜怒轰姚元浩: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税,王心凌惊传闺房私密照外流,掌镜者就是刚分手不到半年的姚元浩,而男方除第一时间否认是他外洩照片,所属经纪公司也发声明,强调姚元浩会与王心凌一起面对。不过姚元浩方面二度发言皆未向女方道歉,不仅引来网友质疑,同时也让王心凌闺蜜怒火中烧,痛批姚元浩:“连个一句对不起都没有是怎样?”

姚元浩方针对王心凌私密照外流风波,二度发言都未向王心凌道歉,还称会和王心凌一起面对风波,让王心凌闺蜜看了怒火中烧,痛批姚元浩:“没有一句对不起、一个抱歉都没有,他闯的祸为什么要心凌一起面对?”认为闯祸向倒楣前女友道歉是基本的吧。

不仅王心凌闺蜜生气,不少网友们也有类似看法“还好当初隋棠眼睛及早打开了”、“难怪分手,姚元浩有够XX”、“她真是遇不到好男人”。

针对姚元浩被外界质疑没有向王心凌道歉,以及王心凌闺蜜的火大痛骂,姚元浩经纪人仅表示“不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