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挺之孙称《建军大业》是歪曲历史 指责欧豪女气

作者:新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6 08:14:18

叶挺之孙称《建军大业》是歪曲历史 指责欧豪女气

欧豪饰演叶挺一角

新浪娱乐讯 25日,叶挺之孙、著名导演叶大鹰发布微博,文中称:“最近电影《建军大业》炒的很热闹,革命历史被严重的娱乐化,是对革命历史的羞辱和歪曲。我作为叶挺将军的后人在想此质问黄建新和刘伟强,你们是真不懂历史?还是别有用心的想借重大历史事件来发娱乐财呢?下面这个腿都站不直女里女气的小鲜肉来演叶挺,你们在羞辱谁呢?”

叶大鹰,又名叶缨,名将叶挺之孙,代表作有《红樱桃》等。微博中所提到的“小鲜肉”,是《建军大业》中饰演叶挺的欧豪。欧豪是“快乐男声”选秀出身,后曾出演《左耳》、《青禾男高》、《悟空传》等影片。

对此,电影《建军大业》剧组25日夜回应,“27号全国上映,非常欢迎叶导演审片!很希望听到叶导演的观后感”。(新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