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定点跳舞34秒不NG获赞 不失平常水准

作者:罗志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26 08:14:18

罗志祥定点跳舞34秒不NG获赞 不失平常水准

  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参加综艺《天生是优我》,担任素人女团的教头,近日在社群网站上传一段达34秒一镜到底飙舞的片段,“被规定只能在一个点跳,不可超出中心点”,整个过程都没有NG,以身作则的专业形象被粉丝赞爆!

影片中,可以看到罗志祥穿着一身黑的帅气打扮,依规定站在舞台中央的一个定点,冷静地迈开步伐跳舞,在快节奏的背景音乐搭配下,到位的手部活动,搭配灵活的双腿动作,即使能施展肢体的空间有限,依然不失平常的水准。

除了一般的手脚动作,罗志祥最后甚至加码在原地自转好多圈,也都没有因此超出范围,反而稳稳地停留在那里,摆出帅气的ending pose,这则达34秒的影片曝光后,果然引来许多粉丝朝圣狂赞,“不愧是舞王”、“可以不要那么帅吗”、“主任强大”、“差点忘了是亚洲舞王”、“看得我目瞪口呆。”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