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易烊千玺帮五月天拍摄MV 五月天晒合影疑证实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6 08:27:39

传易烊千玺帮五月天拍摄MV 五月天晒合影疑证实

五月天晒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易烊千玺日前被粉丝目击悄悄现身台北西门町,传出他这次到台湾,是为了与帮五月天拍摄MV,但传言一直未获得证实。但是,五月天7月25日在微博上贴出五月天团员与易烊千玺的合照,似乎间接证实该传言。

五月天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合照并发文指出,“在这样的盛夏酷暑奔波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欢迎易烊千玺来到台北!也期待与王俊凯、王源两位成员见面。”画面中易烊千玺拿着五月天的《自传》专辑,只见他穿着橙色POLO衫,搭配一件牛仔外套,站在五月天的成员中间,身高直逼身旁180公分的冠佑。

不少TFBOYS的粉丝看到该则照片后,纷纷涌入五月天的微博表示,”期待看到易烊千玺与五月天合作”。事实上,五月天在1997年出道时,17岁的易烊千玺尚未出生,因此引来不少网友惊呼,“陪我长大的人,和我陪着长大的人,相遇了”。

易烊千玺已经在22日离开台湾,但是先前早已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指出,去台湾旅游,在台北西门町看到他在拍摄,粉丝也大赞他本人看起来很干净、很帅,身材瘦、高,和过去相比成熟了不少,不过由于此行工作项目尚未官方宣布,该粉丝基于守护偶像的立场,暂时不公开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