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我是马布里》首担教练 宣言我们为彼此而战

来源:中国网
2017-07-26 08:31:15

原标题:何冰《我是马布里》首担教练 宣言我们为彼此而战

何冰《我是马布里》首担教练 宣言我们为彼此而战

昨日,由杨子执导,斯蒂芬·马布里、何冰、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等主演的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在北京举行了“决战巅峰”发布会,正式宣布该片提档至8月4日,提前与广大观众见面。何冰此次在电影中首度挑战教练的角色,过瘾又热血,现场更是不乏“我们为彼此而战”这样火力全开的电影推荐宣言。

何冰运动电影首秀 首次出演“教练”

这部将在8月4日与观众见面的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不但集结了NBA巨星斯蒂芬·马布里,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更是组成了这支堪称“颜值最高”的球队,而带领这支队伍冲出重围的则是整部剧的演技担当何冰。何冰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作为演员多年的他,在这部电影中首次出演了一名篮球教练的角色,对于这个角色一开始他是“拒绝”的,导演杨子也透露自己经过了多番邀约,外加城市英雄马布里,以及对角色更近一步的了解,才最终促成了这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从艺多年的何冰首度出演教练的角色,同时也是他运动题材电影的首秀。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爆料了一小段花絮,何冰出演《我是马布里》当中教练一角的消息,一经公布在几千人的北京球迷群中,大家先是沉默几秒,相继爆发出了此起彼伏的肯定与赞叹声,纷纷表示“这个教练,选对了。”“教练,确实得是他(何冰)这样的。”现场有记者问道何冰片中教练原型是否是闵鹿蕾,何冰表示这个片子中教练的角色,是提取了闵教练精神中的一部分来放大演绎,希望更多传递给观众的是遇到困难勇于去克服的精神。

新角色火力全开 热血口号“我们为彼此而战”

作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演技保障,何冰从专业角度的肯定自然也成为了大家的判断指向标之一。对于他此次在片中负责调教的篮球巨星、演技新人马布里,何冰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第一次在片场看到马布里拍摄的何冰就问过导演,“他在美国是不是拍过戏”,对于马布里表演成熟的肯定程度可见一斑。发布会现场问及对片中马布里整体表现的评价,何冰直言“他的完成度以及熟练程度,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新人演员,完成的很不错。”

对于平时也是一个体育迷的何冰来说,这次出演《我是马布里》也让他的印象发生了不小的改观,他在发布会现场坦言“作为观众在场下关注比分进球,和哪怕知道自己就是去演一个教练的心态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后者会在拍摄的过程当中真正的去震撼到你,是一种直接的、非常热血的体验。”说到这部电影希望传递给观众的信息,何冰表示我们生活中所倡导的体育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不那么具体的,这部电影用“我为你而战,你为我而战。”这种看似简单直接实则动人至深的内核,去实现了马布里这个人、以及着一个团队共同的梦想。

这部《我是马布里》将在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也期待首度出演教练的何冰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