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97》迎剧情高潮 印小天“大佬范儿”圈粉无数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7-26 08:31:15

《我的1997》迎剧情高潮 印小天“大佬范儿”圈粉无数

由印小天、陈瑾、巫刚领衔主演的献礼香港回归大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因意外伤人而不得已逃港的大院青年“高建国”(印小天饰)在香港回归前后二十多年内,从“扛包工人”蜕变为“商业大亨”的传奇励志人生。

印小天携母反乡引人落泪 搭档老戏骨演技不逊色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在香港漂泊多年的“高建国”(印小天饰)和“岳芳英”(陈瑾饰)母子终于可以回到北京与亲人团聚,短短几分钟的重逢剧情中,陈瑾、巫刚两位老戏骨用催人泪下的演技将无声的喜悦和感动表达的淋漓尽致,而印小天所饰演的“高建国”面对十几年未见的父亲“高志远”(巫刚饰)一句哽咽的“爸,我回来了”更是让观众泪崩,纷纷感叹“这剧情太虐心,已哭晕在高建国怀里”。

黑超遮面尽展“大佬范儿” 印小天成熟魅力获赞赏无数

在影视作品中多以热血、阳光形象示人的印小天,此次在《我的1997》中一出场就以一身大军绿棉袄而吸睛无数,不仅被恶搞成各类表情包,还被粉丝冠以“土帅型男高建国”的“爱称”。而随着剧情发展,“高建国”一路逆袭,先是脱掉了颜色搭配奇葩的“红蓝配”土气棉袄毛衣,换上了西装革履的帅气造型,更是魅力散发一展霸气风姿,以黑超遮面上演“大佬的诱惑”,引得众多观众直呼已经路转粉,期待印小天带来更多的惊喜。

目前,除了正在央一播出的《我的1997》外,印小天主演的《马上天下》、《大河儿女》、《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巨浪》、《解密》、《东方有大海》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