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泰国宫保鸡丁成爆款 黄晓明靳梦佳干劲足

来源:人民网
2017-07-26 08:31:15

凭借着五位合伙人可圈可点的表现,《中餐厅》首播便获得了屏幕前观众的一致好评。“薇胖”店长自制蜂蜜柠檬水,“黄抠明”出金句“省点钱呗”,张亮演示大厨级“专业采购”,周冬雨迷糊呆萌,靳梦佳化身专业洗碗小妹,五位青春合伙人分工明确,合作无间,圈粉无数。尽管距离下一期节目播出还有5天,但已有不少网友在官博留言:迫不及待看到第二期了!

更多美味菜品新鲜上线,宫保鸡丁大获好评

第一期节目中,中餐厅经营团队奉献了三道主打菜品,分别是店长赵薇亲自做的回锅肉,星厨张亮掌勺的红烧鱼和砂锅鱼头煲。三道试味菜在临开业前便获得大家的各种好评,青春合伙人也初步形成了大致分工,开业准备忙得不亦乐乎也不亦“累”乎,就连赵店长也回应“累并快乐体验着”。在本周六22:00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中餐厅又解锁了更多新式菜品,尤其是张亮牌宫保鸡丁倍受好评,不仅有两位国外食客在品尝后伸出了大拇指狂点赞,而且还成为开业当天点单率最高的菜品之一。

《中餐厅》泰国宫保鸡丁成爆款 黄晓明靳梦佳干劲足

  食客满意是我最大的动力!

“小试牛刀”,经营团队“初战告捷”,收到客人的点赞后,狂喜的晓明哥几乎是立即就飞奔到厨房将食客的认同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传递给了经营团队的每一位合伙人们。尽管洗碗洗到“手都不听使唤了”,但听到晓明哥传来的“喜讯”,“碗妹”靳梦佳却表示“干起活来更有动力”了,主厨张亮更是藏不住笑容。除了宫保鸡丁之外,中餐厅还会推出哪些新菜品呢?几位合伙人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