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新晋主厨张亮上线 自信爆棚:中餐我们是权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7-26 08:31:15

《中餐厅》新晋主厨张亮上线 自信爆棚:中餐我们是权威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期中,五位合伙人的中餐厅终于开始了第一天的营业。虽说状况不断,但是每位合伙人都对自家餐厅的经营情况充满了自信。作为中餐厅的大厨,张亮更是元气满满,豪气放话“惊呆”了其他合伙人。

话少腿长厨艺棒,张亮获网友力赞

《中餐厅》第一期播出后,网友纷纷夸赞主厨张亮“话少腿长厨艺棒”,“隔着屏幕都觉得你做菜好香”,更有网友因为拜倒在张亮的厨艺下,表示不看《中餐厅》就吃不下饭,由此可见青春合伙人准备的菜品是隔着屏幕也令人垂涎三尺。“宫保鸡丁”、“菠萝咕噜肉”、“西红柿炒鸡蛋”、“冬瓜肉丸汤”......本期节目中,中餐厅开业,张亮又接连推出了更多新菜品。赵薇、黄晓明也纷纷加入了“大厨”阵容。

“亮式宣言”:这岛上中餐我们就是权威

对于国人来说,这些菜绝对是下饭最好的菜品,但是对于国外友人来说却不一定。然而,尽管存在的“不可预测因素”很多,但是张亮对于在岛上经营中餐厅以及自己和其他合伙人做出来的菜还是非常自信的,并不下两次豪气放话:“这个岛上中餐我们就是权威。”帅不过三秒,“亮长今”如此自信的“宣言”立即便被合伙人们破了梗:“是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是吧?”面对小伙伴们的调侃,张亮会如何回应?一切答案,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