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奇兵》唤醒"真陪伴" 聚焦数码时代家庭问题

来源:新快报
2017-07-26 08:31:15

原标题:《玩偶奇兵》唤醒“真陪伴”

《玩偶奇兵》唤醒

《玩偶奇兵》唤醒

《玩偶奇兵》唤醒

  聚焦数码时代的家庭问题

暖心动画大电影《玩偶奇兵》将于8月4日全国上映。逗趣呆萌的玩偶,妙趣横生的玩偶世界,神秘奇幻的数码世界,一场精彩刺激的未知探险。《玩偶奇兵》自定档以来,电影热度一路飙升,备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期待。

《玩偶奇兵》讲述了玩偶迷你虎闯入数码世界拯救主人小小童心的冒险经历。小小沉迷pad游戏后,童心开始逐渐消失。为了拯救小小的童心,帮助她找回快乐,玩偶迷你虎和缺牙仔勇敢地闯入到了危机四伏的数码世界。电影的故事横跨真实的现实世界、趣味无穷的玩偶世界和美轮美奂的数码世界。玩偶们在现实世界中安静地陪着主人慢慢长大,但在玩偶世界中,孩子们对玩偶的爱能够化成不可思议的童心能量,当这些能量传给玩偶时,小玩偶们就有了生命。

在数码时代,孩子沉迷游戏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问题,而造成这种问题的重要原因就是品质陪伴的缺失。互联网的便捷连接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却也造成了咫尺天涯的鸿沟。许多家长忙于工作,常常缺席孩子的陪伴,亦或者明明在陪孩子,却一直玩着手机,现代父母逐渐化身成“假父母”。《玩偶奇兵》聚焦数码时代的家庭陪伴问题,历时四年潜心创作,希望藉由暖心的故事唤起人们对于“真陪伴”的重视。影片由深圳环球数码影视出品,北京亚细亚、橙欢映画联合发行。

记者直击

广州看片现场,小观众无比投入

上周末起,《玩偶奇兵》全国百城观影活动正式开启。电影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精致的画面效果都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一场精彩温馨的视听盛宴。昨天,广州场的提前看片会举行。影片中的玩偶们制作得呆萌有趣,还呈现了奇幻动人的游戏世界,让来参加观影会的小朋友们看得十分投入,甚至有小朋友影后憧憬自己的玩偶也能像片中迷你虎那样会说话,保护自己。

对于小朋友来说,童心是非常珍贵的财富。影片聚焦于童心、友情与陪伴,几个玩偶主角独具匠心地制作得个性鲜明,迷你虎勇敢负责个性急躁,小鳄鱼缺牙仔莽莽撞撞心地善良,病毒蘑菇可爱呆萌,发条机器人又机智又笨拙。他们在冒险的过程中携手闯关,经历磨难后也发现了友谊的珍贵。影片具有教育启迪意义的同时,画面也十分精美,尤其是数码世界,奇幻神秘。而几个闯关游戏诸如小动物消消乐,竹林切水果等,惊险刺激,现场小观众被画面深深吸引,不时发出惊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