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9月深圳开唱 迪玛希助阵

来源:新快网
2017-07-26 08:31:15

原标题:林志炫9月深圳开唱,迪玛希助阵

林志炫9月深圳开唱 迪玛希助阵

林志炫9月深圳开唱 迪玛希助阵

在两季《我是歌手》(《歌手》)中,林志炫凭借超凡霸气唱功与驾驭最多元曲风的实力,再次证明了他“大仙级”的歌坛地位。林志炫将在7月6日庆生当日开启音乐之旅,宣布“2017林志炫one take2.0巡回演唱会”起航。继8月北京首演之后,林志炫将于9月2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唱,演唱会已开始在大麦网开放预售。

林志炫表示,电视和唱片由于受到灌录设备或传声渠道的影响,歌手的原声多少都会打些折扣,毕竟“live是检验歌手唱功的唯一标准”。作为one take理念的发起人,林志炫认为音乐应该回归本质,追求去工业化,live最重要的是体验歌手演唱、乐手演奏以及现场观众在共同场景下所碰撞出的化学反应。

演唱会中林志炫此次将呈现视、听等多种感官的碰撞。比如,在视觉上别出心裁地与时尚名模合作,将能与豪华声线相得益彰的名模时尚搬上舞台。而对声音质量吹毛求疵的林志炫,除了动用超过30人的乐队并使用顶级舞台音响,打造出超越录音室等级的演出外,更希望让观众领会林式独家声音美学。

此外,前不久在《歌手》舞台与林志炫“父子相认”的哈萨克斯坦新生代偶像唱将迪玛希也将助阵深圳演唱会,在节目中成为“林爸爸”小迷弟的迪玛希,这一次首登林志炫的个唱舞台一展歌喉。迪玛希与林志炫将在舞台上交相呼应,用音乐引爆现场。究竟“林爸爸”与“儿子”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两代live之王又有怎样的较量,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