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家中自缢身亡 年仅41岁

来源:北京晚报
2017-07-26 08:31:15

原标题:林肯公园主唱 家中自缢身亡

林肯公园主唱家中自缢身亡 年仅41岁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摇滚乐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时,贝宁顿的遗体在家中被发现。

查斯特·贝宁顿1976年生,是林肯公园乐队的灵魂人物。林肯公园乐队是一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新金属摇滚乐队,成立于1996年。获得过2座格莱美奖、5座全美音乐奖、4座MTV音乐录像带奖、10座MTV欧洲音乐奖、3座世界音乐奖。今年5月,他们刚发布了新专辑《One More Light》。他们曾三次来华举办演唱会,2015年7月,林肯公园首度来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轰动一时。

据了解,贝宁顿在过去几年内饱受毒品和酒精困扰,曾透露过自杀的想法,他早在制作《Numb》《Breaking the Habit》等歌曲时就从歌词中透露了自己内心的斗争与抑郁。他去世的当天正是他好友声音花园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的生日,后者于今年5月自杀身亡,当时贝宁顿还发表了一份缅怀的公开信。

贝宁顿去世的消息今晨传到国内,众多业内人士和乐迷在网上表达哀悼和怀念。音乐人宋柯发文:“一早起来,悲伤的消息。2001年在华纳工作时,我们发了Linkin在国内的首张《Hybrid Theory》,效果出人意料,很多年轻人成了Linkin的第一批拥趸,特别酷的经历。”J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