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邬君梅被评最接地气女魔头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08:31:15

原标题:《我的前半生》邬君梅被评最接地气女魔头

《我的前半生》邬君梅被评最接地气女魔头

  《我的前半生》剧照

7月暑期档历来都是各大影视剧“厮杀“的战场,而今年的七月却显得格外异常,一部由一群40代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不仅在一众“小生小花”主演的古偶剧中意外杀出重围,稳居卫视收视第一的宝座的同时,更是承包了整个七月的热搜,而剧中大咖频频亮相也令人颇为惊喜。近日,由邬君梅饰演的miss 吴正式上线《我的前半生》,成为女主罗子君职场“神助攻”的同时,也因“吃货“反差萌赢得了众多好评。

《我的前半生》承包暑期热搜榜单,邬君梅惊喜现身引热议

2017的暑期档,除了高考与高温之外,“罗子君“、”贺函“、“唐晶”、”凌玲“等名字成为了我们耳熟能详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这部由马伊琍、靳东、袁泉领衔主演,陈道明、邬君梅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一经播出,便突破重围,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成功横霸收视榜单之首的同时,更是强势承包热搜榜,成为2017全民热议的话题之一。除却高度贴合现实的剧情以及职场女性的成长指南功效之外,《我的前半生》中圈内大咖频频现身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前有袁泉阔别多年回归荧屏,后有道明叔一改冷酷开起了“深夜食堂”。如今,国际影星邬君梅也惊喜现身,再度回归职场演绎“女魔头”上司MISS吴,不过这个“女魔头”的出现不但没有为难女主,更成为了罗子君的“知心大姐”,让人不禁直呼:“这样的MISS吴莫名有点萌!“

“千面女邬“再现职场女强人,却意外演绎出反差萌?

优雅V领白衬衣搭配干练灰色小西装,一抹红唇霸气却不失性感,在最近热播的《我的前半生》中,国际影星邬君梅饰演的MISS吴惊艳登场,明明是职场女强人,却在邬君梅手拿零食且嘴巴不停歇的演绎下呈现出了另类反差萌!身为罗子君领导的她虽然向来以冷酷著称,一言不合就开除的风格也成为了办公室里茶余饭后的话题,但公私分明的性格却收获无数好评,面对罗子君的办公室八卦,MISS吴一句云淡风轻的“我知道,贺函的小秘嘛“搭配”我不在乎“的神情,成功圈粉无数,而对事不对人的性格更是满足了万千职场人的心愿。面对工作说走就走,无论大小事自己亲力亲为、开车不请司机、空闲时间学英语、随身带眼罩补眠等一系列习惯也让身在职场的观众由衷佩服,纷纷说道,“能扛得起项目,也能聊得来八卦的吃货才是好领导!

《我的前半生》miss吴已不是邬君梅第一次演绎职场女强人的角色了,此前大热的《辣妈正传》、《是!尚先生》等剧中,邬君梅也以“职场女魔头”的形象现身,而此次miss吴不同以往的另类反差萌也再一次证实了“千面女邬”的称号名副其实,在《我的前半生》中,萌上司miss吴又将如何助攻女主罗子君完成职场逆袭,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