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6 08:40:55
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

  张惠妹

25日,张惠妹通过微博罕见晒自拍视频,视频中,张惠妹披着一头黄色时尚大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跟着音乐头也轻轻摇摆,少女感十足,但接着眉毛也跟着起舞,眼神妩媚,露出挑逗的笑容,红唇性感,非常的妩媚动人。

网友看到此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姐最近很high喔!”“上一秒明明是少女,下一秒变那么性感,百变!”“最后的ending好性感!”

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易烊千玺将与五月天合作MV?五月天晒合影娱乐易烊千玺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王子文素颜出镜晒"老婆"的礼物 花哨手机壳抢镜娱乐王子文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小周周陪干爹刘畊宏看风景 周杰伦豪宅成"景点"娱乐周杰伦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baby人群中暖心守护小粉丝 有爱合影被赞孩子王娱乐Angelababy杨颖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拍戏背词气势不能输 张一山教你做嘴强王者娱乐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吴奇隆现身机场身材发福,诗诗没怀孕自己却有了娱乐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帅出总裁范儿!胡军儿子胡皓康夏令营认真学习帅气满分娱乐 娱乐跟随音乐妩媚摇摆 张惠妹从少女到性感只需一秒吴磊帅气"投篮"堪比流川枫 网友直呼:我给十分娱乐吴磊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