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13强诞生 钟易轩获得杨幂名额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7-26 08:42:55

《明日之子》13强诞生 钟易轩获得杨幂名额

7月22日,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在选手们举行的“暖房趴”上,公布了来自独秀赛道的钟易轩,最后拿到首席星推官杨幂手中唯一一个特推名额,有机会继续向九大偶像厂牌冲击。至此,《明日之子》全国13强选手已经集结完毕,接下来选手们需要面对的,就是向九大偶像厂牌发起冲击的终极战考验……

星推官“集合”讨论做决定 钟易轩拿到杨幂手中的特推名额

在首场盛世美颜的升级战比赛中,就曾宣布作为《明日之子》的首席星推官杨幂拥有一个特权,那就是她的手中还有唯一一个“特推”名额,将在升级战结束后,在所有待定选手中,特推一位选手晋级,和其他晋级选手一起成为全国十三强。

本着对选手负责的态度,星推官杨幂不仅将独秀、魔音两个赛道的比赛尽数看完,对所有待定选手进行了详细“调查”后的同时,也尊重了其他两位星推官薛之谦、华晨宇的建议。终于在上周六晚《明日之子》选手入住仪式上,大幂幂通过视频宣布将唯一一个的特推名额,给到了独秀赛道的原创歌手钟易轩。视频中大幂幂也对为什么没有选择自己所掌管的美颜赛道选手,做出了解答:“(我)心中所有给美颜赛道的名额已经全部给出了”。对此她也幽默的表示这个决定,是和薛之谦、华晨宇进行了“差不多一年的讨论”,甚至“打了一架”后才艰难做出来的,同时她也表达了自己对钟易轩的期待:“希望以后还能(继续)用干净、纯真打动我”。

《明日之子》全国13强集结完毕 向九大偶像厂牌进击

在钟易轩拿到杨幂手中的特推名额,最后一个成功晋级后,《明日之子》全国13强也终于集结完毕。在上周六晚选择室友的“暖房趴”这最后一次轻松活动后,13位选手们将面对的是更加残酷、严格的终极战考核。

随着《明日之子》比赛的愈演愈烈,留下来的选手也是越来越厉害。最后进入全国13强的选手,不仅有像王竟力、赵天宇、祝子杰、常斌这样颜、艺双高的选手,还有原创歌手代表廖俊涛、毛不易、钟易轩,rapper高手马伯骞、周震南,以及才旺罗布、孟子坤、吕泽洲这样的魔音实力派,再加上拥有完美声音的虚拟选手荷兹。在这样高手如云般的终极战考核中,可以说感受到紧张刺激的同时,也让观众们期待不已。而最后通过层层选拨,冲进九大偶像厂牌的9位选手,将各自引领不同的极致审美,有机会借力最完备的资源,由自己来定义未来十年真正偶像的标准。究竟哪些选手将在九大偶像厂牌中争夺到一席之地呢?敬请锁定每周六晚8:00《明日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