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开机 乔振宇化身帅痞公子哥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6 08:42:55

原标题:《古董局中局》开机 乔振宇化身帅痞公子哥

《古董局中局》开机 乔振宇化身帅痞公子哥

近日,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影视剧《古董局中局》在西安正式开机。该剧由导演五百、新锐导演余庆执导,孙合彬、杨焱、张乔担任制片人,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领衔主演。开机当日,乔振宇一身休闲装扮帅气亮相,剧中他饰演痞帅公子哥“药不然”,风趣神秘,令网友期待不已。

该剧讲述了出身于鉴宝世家的许愿(夏雨饰),与药不然(乔振宇饰)一起调查家族内外世仇恩怨,他们靠着各自的鉴宝绝技,解开一个个迷雾重重的古董秘局。“鉴古易,鉴人难”,一路上既见识了隐于人世的千年文物,又读懂了最变幻莫测的芸芸人心。剧中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出身鉴古学会玄门药家,帅气风趣,人送称号“药二爷”,擅长用“科学”鉴宝段真伪,看似玩世不恭,其实他在隐秘险恶的古董江湖中有着自己的选择与判断。私欲与纷争、血泪与情仇,一场神秘莫测的好戏就要上演。

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乔振宇,此次化身剧中鉴宝世家的痞帅公子哥药二爷,消息一经传出便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低调的老干部终于开工了”,更是已经为药不然的迷妹取了“药不能停”的粉丝名称!如此火热的人气,以及良心的制作,相信古董局中局将成为一部“然”爆的诚意之作,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