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开机 吕炸炸饰演郑井挑战多面演技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7-26 08:42:55

《古董局中局》开机 吕炸炸饰演郑井挑战多面演技

《古董局中局》开机 吕炸炸饰演郑井挑战多面演技

7月23日,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古董局中局》举办开机仪式,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吕炸炸等兼具实力与人气的青年演员鼎力加盟,让该剧如虎添翼。剧中,精灵艺人吕炸炸饰演颠覆性角色郑井,对郑家忠心耿耿的他,重情重义混入老朝奉组织当做细作,使得整部作品迷局重重,是剧中颇具看点的人物。

《古董局中局》由导演五百、新锐导演余庆执导,孙合彬、杨焱、张乔担任制片人,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等联袂主演。小说《古董局中局》是一部关于古董鉴定、收藏的百科全书式小说。故事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平日靠家学鉴宝断真伪,意外卷入进一起沉没已久、轰动一时的江湖秘局中。许愿为此使出浑身解数,多次置身于生死之间,同蛰伏了几十年的妖魔鬼怪斗智斗勇。既见识了隐于人世的千年文物,又读懂了最变幻莫测的芸芸人心。

90后的吕炸炸曾出演过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并于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集结吧!王者》中作为明星队员备受关注。在以往作品中的吕炸炸皆是青春阳光的形象,对于此次的角色,吕炸炸也有感到压力,但是也非常有信心去尝试并有所突破,想必隐秘的古董江湖即将好戏开场,观众共同期待吕炸炸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