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凌玲哭出了泼妇表情包 陈俊生的眼神亮了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09:43:38

《我的前半生》马上就要大结局,剧情高潮不断,靳东、袁泉、马伊琍、雷佳音一众主演也演技大爆发,尤其是吴越把从头坏到尾的凌玲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凌玲最终的结局也成为大家追剧的动力之一。

《我的前半生》凌玲哭出了泼妇表情包 陈俊生的眼神亮了

被罗子君在工作上狠狠的报复,被陈俊生厌恶的抛弃都是大家脑海中无比期待的场景,而没想到最先让凌玲吃瘪的是我们的女神唐晶。唐晶辞去比安提的工作,转个身变成了辰星的副总,而她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辞退凌玲。

这场戏真的大快人心,看得太爽了,唐晶走进凌玲的办公区,有一种王者降临的气场,此时的凌玲还天真的以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因为贺涵喜欢罗子君,唐晶会给她好脸色呢,赶上前去跟唐晶打招呼。唐晶说我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要辰星完成,凌玲还笑着问“什么事啊”,而唐晶给了一个会让她哭的答案“第一件事,我要解雇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