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倾情献唱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主题曲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6 09:54:34

原标题:那英倾情献唱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主题曲MV

那英倾情献唱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主题曲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由那英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MV已正式发布,华语乐坛情歌天后那英倾情献唱,深情婉转的声线搭配细腻戳心的歌词,挚真诠释了这段生死不渝的三世情缘。

那英大气演绎白浅夜华旷世绝恋 歌词感人至深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此次发布的同名主题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MV,特邀香港乐坛重量级制作人陈光荣作曲,畅销书人气作家、青年文艺先锋丁丁张作词,华语乐坛情歌天后那英倾情献唱,淋漓尽致地诠释出这段纠葛难言的三世情缘。

MV中,那英用深情婉转的声线,将白浅、夜华之间横跨三生的旷世绝恋演绎得十分壮阔大气,歌曲曲调大气悠扬,桃花开落、夜灯飞升的隽永回忆,昆仑雪山、氤氲泉水的经典场景,围绕桃花意象将二人间纠葛刻骨,铭心隐忍的旷世爱情演绎得荡气回肠。字字句句都凝聚着生生世世的等待、遗憾与纠葛。歌词细腻抓人,搭配那英饱含力量的唱腔,唱出了两人之间三生不悔、矢志不渝的刻骨深情,触动了每一个曾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爱情的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深刻回忆,令人过耳难忘,余味悠远。

那英演唱歌曲一度哽咽 陈光荣被剧情深深吸引不眠不休创作5天

在电影同名主题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MV画面中,从司音、墨渊间真挚无移的师徒情谊、到俊疾山上素素、夜华恬静和美的凡人生活,再到青丘上神白浅和天族太子夜华的再度重逢,两人饱尝了爱情里的种种生离死别、悲欢聚散。电影中的意象元素与“白夜夫妇”相依相守的电影实景相结合,唯美又写实地定格了白浅、夜华之间死生契阔的感情,可谓为电影量身打造。主题曲演唱者那英也表示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被白浅、夜华之间三生三世的旷世爱情深深打动,在录制过程中,想到电影中虐心蚀骨,感人至深的情节,那英演唱到歌曲高潮部分时甚至一度哽咽。

而歌曲的作曲人陈光荣先生是香港音乐的中坚力量,不仅曾为电影《古惑仔》、《风云》、《无间道》、《头文字D》等多部知名电影配乐,同时也是香港流行音乐乐坛的重要力量,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配乐奖。据悉,在看完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陈光荣被这段跨越三生三世的爱情深深吸引,当即提出这首曲子应该既虐心又能给人希望,要体现出“兜兜转转却始终一人”的感觉。回到香港后,他不眠不休闭关5天,最终创作出这样一首饱含深情又回肠荡气的歌曲。MV播出之后,不少观众都表示听过以后对歌曲旋律印象深刻,对电影充满期待。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