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来源:光明网-娱乐频道
2017-07-26 09:54:34

原标题:《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由优酷与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3》每周六早8点正在登陆优酷全网独播,刚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几位特工的精彩提案均引发线上线下热议,不过最震憾的当属湖南武警总队战士登场的画面,以及战士们“祖国有我请祖国放心”的铮铮誓言,上期节目中有关国庆大阅兵及我国军事发展水平的短片更是被网友盛赞燃到炸,纷纷在弹幕和评论里表白“祖国我爱你”、“此生无悔入华夏”,充分说明观众的民族自豪感在节目中得到了共识。

《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中国神秘力量”引发热议 武警官兵现身画面燃炸

在第四期节目中,杨迪的提案“我发现中国的神秘力量被严重低估”引发全场热议,现场的特工们纷纷晒出见证祖国强大的“神秘力量”,高效的快递、便捷的外卖、世界知名的高铁技术、良好的治安环境等各种值得骄傲的事情被大家一一列举出来,现场的国际友人也纷纷中亲身经历表达自己对中国的喜爱,这段内容更是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而本期节目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湖南武警总队官兵们的登场,不少观众表示对“祖国有我,请祖国放心”这句铮铮誓言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战士们的这句话在演播厅回荡的时候,不仅现场嘉宾起立致敬,不少屏幕前的网友也表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被感动到落泪,“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是很多人共同的感受,“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了一个安全的国家”,局长汪涵的这句话也引发观众共鸣,弹幕被各种表白祖国的评论刷屏。

《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二号火星任务感动满满 晒出火星邻居呼吁消除隔阂

作为《火星情报局3》在线上线下互动方面的全新尝试,火星任务从首期发布以来就唤起了网友的参与热情,在上期节目中,也对二号火星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自从“和父母的通话时间太少”这一现象被指出之后,不少人拿起电话,和爸爸妈妈进行了交流,517.8万火星特工密切关注二号火星任务并进行了宣传推动,共有15万火星特工参与了任务执行,为自己和父母制造了一份充满温暖的记忆。

此外,三号火星任务也在上期节目中发布,《火星情报局》调查发现,40.6%的人不熟悉自己的邻居,12.7%的人根本不认识自己的邻居,“邻居”这个词正逐渐变成一个陌生的存在。旨在消除人与人之间冷漠、隔阂的三号火星任务号召网友们晒出自己的火星邻居,网友们对这个有趣的任务也充满了参与热情,并且不少人反馈敲开邻居的门之后,收获了很大的惊喜,也充分感受到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意义。

《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火星情报局3》引网友集体表白“中国力量”

《火星情报局3》下周六将继续上线优酷播出,此外,《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楚乔传》、《丽姬传》四部超级剧集及《白夜追凶》、《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八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这边剧情攻心烧脑,而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也已回归优酷,在优酷鸡条粉不仅能一口气看完全三季的节目,还能独享“优酷会员揭秘版”,让你看够男人帮镜头!全网首档明星酒局真言秀《举杯呵呵喝》正在优酷独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