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凌玲被唐晶开除 陈俊生做上了贺涵的位置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7-07-26 10:14:10

喜大普奔!《我的前半生》凌玲被唐晶开除了。一副惺惺作态的样子想要巴结刚来的上司,没想到唐晶一句“我要解雇你”直接让她懵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凌玲:“你这是公报私仇!”唐晶:“等你坐到我现在的位置,你才有资格评论我的为人处世!”唐晶气场简直两米八!

《我的前半生》凌玲被唐晶开除 陈俊生做上了贺涵的位置

不过话说回来,和陈俊生结婚后的凌玲智商直线下降,就连又怂又委屈的“前夫哥”也看清了她真实的面目。难道只会上位不会经营婚姻?

咱先来说说凌玲婚后智商下降体现在哪方面。

首先,陈俊生和罗子君离婚之后把房子判给了女方,然后凌玲就怂恿陈俊生将这所大房子要回来。陈俊生刚刚和子君达成协议,凌玲就把搬家的纸箱快递给了罗子君。

其次,罗子君因为找到工作,对平儿的起居生活照顾的不如以前到位,正好陈俊生的父母也想让平儿搬过去住,所以平儿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大房子中住。

《我的前半生》凌玲被唐晶开除 陈俊生做上了贺涵的位置

然而平儿竟然睡地板,冷佳清却睡在平儿之前的床上。就算是这样,凌玲还是容不下平儿。她在附近租了一个二居室,每月一万二。想让平儿和陈俊生的父母住进去,而她和陈俊生还有冷佳清住进原来的房子。

更可气的是,凌玲觉得平儿已经在这住了,就不用给罗子君抚养费了,竟然让陈俊生将抚养费要回来。看来之前分析的一点都没错,凌玲不仅是个心机女,还是个物质女。

接着,凌玲更加的变本加厉了。正值冬令营报名的时候,凌玲给两个孩子都安排了活动。但没想到的是给自己亲生儿子报的是美国的冬令营,费用是四万五,而给平儿找的是上海的冬令营,才八千!吃相太难看了,而且傻子都能看出这是区别对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