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仙剑迷圆梦 大型舞台剧《仙剑奇侠传一》将首登杭州

作者:李佳赟董薰 来源:中新网
2017-07-26 10:38:06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李佳赟董薰)20多年前,《仙剑奇侠传》游戏风靡全国,后来,由胡歌、刘亦菲出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更是将“仙剑风”推向了巅峰。如今,大型5D多媒体仙侠奇幻舞台剧《仙剑奇侠传一》将于7月29日首登浙江杭州,由文卓、屠画、李倩倩等优秀演员出演,“零距离”还原“遥灵月”,为仙剑迷圆梦。

据悉,《仙剑奇侠传》主要讲述了女娲族作为人与神结合的混血族群,不老不死,但若与人类相爱生子,便会褪去灵力,衰老至死。女娲族后裔赵灵儿原本与世隔绝,隐居仙灵岛修炼,后来遇见闯入仙灵岛求药的李逍遥,与其相爱相知,却难逃命运捉弄。仙灵洞天,苏州比武;扬州梦,妖情痴;上蜀山,下苗疆……自此开启了一场浩浩荡荡的冒险之路。

对一代人来说,《仙剑奇侠传》不仅有着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而且承载了仙剑迷们20多年来的青春记忆。从一开始的windows系统,直到手机客户端,然后到仙剑online,以及之后改编而成的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仙剑奇侠传》一直大受追捧。

与电视剧相比,《仙剑奇侠传一》舞台剧更依照游戏剧情。2015年,20周年纪念版《仙剑奇侠传》舞台剧在上海完成了首演,但因时间限制,白河村、扬州城、神木林等重要场景有部分被削减。此次针对剧情本身,《仙剑奇侠传一》舞台剧将故事起源设回杭州,且会将被削减的剧情保留下来。

据悉,《仙剑奇侠传一》作为大型5D多媒体仙侠奇幻舞台剧,此次打出了“零距离”口号,将从感官上给观众不小的惊喜。除了惊艳的舞美和酷炫的多媒体特效之外,该剧现场还将送出惊喜:在演至特定剧情时,观众会摇身一变成为戏中角色,演员甚至会在观众席中进行剧情演绎。此外,主角彩依出现时,现场还会花香四溢,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