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网友围观水一大魔王花椒首秀 封印杀人仍胜

来源:中国网
2017-07-26 10:38:06

知名游戏主播B站红人“水一大魔王”正式签约花椒直播,并于7月16日在花椒直播进行了游戏直播首秀。作为游戏圈知名IP,水一大魔王此次直播吸引了70万网友观看。直播期间网友反映热烈,各种弹幕覆盖全屏,极大的带动了花椒直播游戏氛围。而在后续的直播过程中,“水一大魔王”持续受到网友热烈追捧,目前累计观看人数已超过350万。

70万网友围观水一大魔王花椒首秀 封印杀人仍胜

“水一大魔王”人称“水哥”、“书记”,在游戏直播领域以“国服第一网黄”闻名,不仅技艺高超,解说水平更是诙谐幽默深得网友喜爱,其在B站分享的游戏教学视频的点击量都在20万左右。

在花椒的第一次直播,水哥更是开启hard模式,根据此次游戏直播规则,游戏中,“水一大魔王”可以打对方阵营的人,但是不能杀人,否则要发红包,而且在第一局中必须使用以攻击见长的英雄,难度不可谓不高,但凭借娴熟高潮的操作技巧,“水一大魔王”还是各种带节奏,并成功带领队伍并取得了胜利。令在线的70万花椒直播网友折服,纷纷表示:“不愧是‘书记’,这样都能赢!”

如今,直播行业已然进入下半场,内容竞争日趋激烈。作为直播行业头部平台,花椒直播推出内容战略,在优质娱乐内容之外,目前已经在游戏、户外等众多细分领域优质内容发力。在游戏直播方面,除此次签约知名游戏主播“水一大魔王”,花椒直播还开通了游戏频道,联合狼人杀APP举办的HWT花椒百万狼人杀巡回赛,一方面培养了游戏主播,进一步满足花椒直播用户的主力军90后的需求,提高用户粘度;另一方面不断优化内容,通过对不同领域的全面拓展,打造多元化“一站式”直播平台,不断拓展自身泛娱乐直播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