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曝“以眼还眼”版海报 郭富城王千源持枪对峙

作者:胡小丽 来源:中新网
2017-07-26 10:38:06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胡小丽)25日,由连奕琦执导,郭富城、王千源、刘涛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破·局》曝光了“以眼还眼”版海报,郭富城、王千源成对立之势,各自持枪掩面,刘涛在郭富城身后,表情中既透着坚毅,同时还藏着几分忧虑。三人均目光如炬,“穿透人心”。

据悉,《破·局》讲述了警官高见翔(郭富城饰)因意外撞死了人而深陷一场迷局并破局的犯罪悬疑故事。影片中,郭富城将首次挑战“不良警察”的角色,而他对“坏警察”的诠释,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同时郭富城与另一位主演王千源饰演的神秘角色,也会有着密集的“烧脑”对手戏。

郭富城与王千源可谓是戏骨搭档。郭富城此前曾揽下两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又在去年凭借《踏雪寻梅》拿下金像奖影帝头衔。对于犯罪悬疑类题材,曾出演过《三岔口》、《全民目击》的郭富城可谓是驾轻就熟。

而此次与他搭戏的王千源,则一早凭借《钢的琴》斩获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在警匪片《解救吾先生》里也因“虐”刘德华表现出彩。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破·局》中,二人将以设局者与破局者的身份不断周旋、互拼脑力,并为观众呈现令人捏汗的追逐打斗戏份。

值得更多期待的是,近几年凭借《琅琊榜》、《欢乐颂》等电视剧收获颇高人气与口碑的刘涛也加盟了此片,据悉,这是她首次挑战警匪犯罪动作类的电影。

《破·局》曝“以眼还眼”版海报 郭富城王千源持枪对峙

  图为:电影《破·局》剧照。资料图

刘涛在该片中饰演警官高见翔的妻子林晓叶,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以及剧照中,林晓叶均站在高见翔身旁,眼神中透露着一种复杂的深情,而在日前发布的由她演唱的首支电影推广曲MV《等着你回来》中,夫妻二人平日生活化的互动也随之被更多曝光,为这部紧张激烈的“双雄”对决电影平添了不少温情色彩。

据悉,电影《破·局》将于8月18日暑期档上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