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推理笔记》定档9.15 聚焦校园杀人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7-26 13:32:14

电影《推理笔记》定档9.15

陈都灵、林柏宏、汪铎、郝邵文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小明/视频)7月25日,《推理笔记》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9月15日。该片由张天辉执导,陈都灵、林伯宏、汪铎、郝邵文主演,故事发生在南洋大学,围绕一起非典型校园杀人案展开。

陈都灵可爱甜美

张天辉说,当下的社会犯罪推理题材电影很多,自己也曾创作过《追凶者也》的剧本,他希望借此电影向大众传达罪案之外的更深层的信息。众多案例显示,在名校情结的驱使下,学生心理压力极大,从而产生了不正当学业竞争和校园阶级分化等问题,值得重视和反思。“这部影片有着剧情的多重反转,绝对让你猜不着结局。”

陈都灵、林柏宏谈拍戏感受。

演过苏有朋《左耳》的陈都灵在片中饰演女主夏早安,整个故事皆由这一角色的换心手术而起。她被卷入了一起关于概率杀人的阴谋中,在“身边人皆凶手”的困境下,用校园解题的方式,层层推理连环追凶。陈都灵说,《推理笔记》与她之前出演的青春爱情片相比,多了几分犯罪惊悚元素。角色换心前后的个性变化也十分考验演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