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扬《射雕》再撩李一桐 网友表示:想看一百遍

来源:完美建信影视文化
2017-07-26 13:32:14

近日,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正在进行二轮播出。刘智扬饰演的白驼山少主欧阳克再度出现“撩妹”,喜欢李一桐饰演的黄蓉却不硬来,只先让黄蓉拜他为师。刘智扬诠释的“风流却不下流”的欧阳克,也是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尤其第一次见到黄蓉两人打打闹闹的场面,让众网友纷纷表示:“想看一百遍!”

诠释属于自己风格的“欧阳克”获得一致好评

第一次见面就被黄蓉夸赞为“对女孩子最好的欧阳少主。”欧阳克心里的窃喜,眼里的自信和不可一世,都被刘智扬完美诠释。不同于以往的经典,刘智扬自己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却出乎意料的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就像他自己说的:“他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通过我的塑造,能够让观众在生活中感觉到这个角色的真实存在,才有更多的可能性,才会更加感同身受。”

由刘智扬主演的《西京故事》杀青后,他又投入到新剧《百慕迷踪》的拍摄中。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刘智扬出演的欧阳克是“骚浪贱”性格,而《百慕迷踪》中的尼坤则又变成了“傻呆萌”。期待每一个不一样的刘智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