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修罗战场》破2亿 揭秘“电影炼成记”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12:59:59

《绣春刀·修罗战场》破2亿 揭秘“电影炼成记”

《绣春刀·修罗战场》7月19日公映。凭借优秀的口碑积累,影片于7月25日10:00票房正式迈过2亿大关。近日,影片特别曝光了“热血淬炼”版幕后特辑,影片团队对品质的用心与坚持更令网友惊叹。

六天半破2亿 《绣春刀·修罗战场》持续刷新纪录

此前《绣春刀·修罗战场》提档23天空降7月19日上映打破华语影史新纪录。自正式开画以来,《绣春刀·修罗战场》的高品质助力影片上映七天连续拿下7个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观影人次第一,成为近期现象级影片。

而影片也仅用三天半便实现了对前作口碑、票房的全面超越,并持续稳健地续写着《绣春刀》系列的全新纪录。“高品质、高热度、高口碑”作为影片三大助推器,令影片在首周末票房连续两天“4000万+”,在单日票房与观影人次上实现对首日的逆增长,再次延续前作逆袭风格。首周5天砍下1.77亿,7月25日10:00影片更仅用六天半便迈过2亿大关,截至22:00点,累计2.16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